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在远处的博客

花开一度,浮华几何?浅笑迎知己,淡酒话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  

2011-11-06 12:02:05|  分类: 旅游小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0月的最后四天,和同事去了湖北的这三个地方,身为湖北佬,对在湖北来说相对出名的神龙架和武当山却一直没缘一见,不能不说是一种小小的奇怪。就像好多在深圳多年的人没有去过世界之窗和民俗文化宫一样。我觉得,人与人或者是人与事物之间,的确存在着一种我们称为“缘分”的东西。正所谓:有缘千里来相会,无缘咫尺不相逢。
三峡人家是位于长江三峡边的一处景点,属于宜昌市管辖。景色宜人,风俗淳朴,是一处值得一去的地方。
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江边城市、雾中人家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陶醉???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三峡人家著名的:江团火锅,味道那是相当的不错!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火炬石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悬崖小亭与吹笛道士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土家人的图腾--白虎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
 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王昭君纪念馆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神龙架与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帮我们炒板栗的老大爷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进入了神龙架景区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硬把神龙与黄帝和王昭君扯在一起是不是有些牵强?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据说这是当年神龙架野人居住的地方?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神龙架野人???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当地的一位为救女儿赤手空拳打死豹子的母亲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以下是在武当山,运气不错,碰见好天气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哭,就给你照张像。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想成仙?你就进去。。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这就是道家著名的四大吉祥物之玄武。另外青龙、白虎与朱雀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道家追求的最该境界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三峡人家-神龙架-武当山 - 心在远处 - 我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